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飛碟榜稱冠 感謝大家支持

記者 蔡佳臻 林彥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26 2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雖然榜單揭曉到一半突然被介紹進場,背景音樂放的還是周杰倫的歌,不過卻一點也影響不了蔡依林的好心情,因為這天飛碟電台公佈的2003年幽浮勁牒排行榜冠軍,不但正是Jolin的「看我72變」,更把阿妹、瑪丹娜、濱崎步等一干天后拋在後頭。蔡依林:「真的非常開心,因為其實裡面有很多非常好聽的歌,那自己的『看我72變』能夠拿到第一名,我真的要感謝觀眾的點播,還有大家對這張專輯的支持。另外還有一首歌我自己也很喜歡,就是『說愛你』也進榜,那我真的...希望下一張專輯也有這樣的好成績。」

雖然這一陣子都在忙著新專輯,但身為媒體寵兒的蔡依林卻又傳出了介入羅志祥Makiyo感情的新緋聞。蔡依林:「對,這個真是瞎透了,因為我覺得...最近可能沒有什麼大消息,記者很喜歡拿我開刀吧,所以就會把我跟我的好朋友寫在一起,反正我就是不會做羅志祥的『狐狸精』。」

到了這個時候還幫羅志祥打歌的Jolin,不但強調2人還是會聯絡的好朋友,也並未向緋聞男友周杰倫解釋。蔡依林:「這個我沒有問他耶,這個很奇怪,因為大家都會覺得很好笑吧。對啊,因為我們個人常常扯來扯去,這樣不太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蔡依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5

0.0314

0.1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