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足影歌 梅豔芳堪稱港星大姊大


發佈時間:2003/12/29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香港藝人梅豔芳彌留的消息傳出,震驚港台,總共出過27張唱片,得過無數大獎,同時又跨足電影演出,梅豔芳一般認為是因為感染子宮頸癌,加上摯友張國榮的自殺,讓她身心俱疲,梅姑的演藝表現被稱絕代風華,香港一姐的稱號,不只是才藝,還包括他的為人海派。

這就是梅艷芳低沉渾厚的嗓音,讓她獲得1982年香港無線電視主辦的第一屆新秀歌場比賽第一名,順利發行個人專輯。出道3年,梅艷芳首度以男性裝扮拍攝唱片MTV,令人刮目相看,也樹立梅艷芳百變天后的形象。

80年代的香港歌壇,梅艷芳專輯張張大賣。歌而優則演,梅艷芳在大螢幕的表現也相當亮眼,曾經拿下好幾個影后寶座,但儘管梅艷芳的演藝事業發展得很成功,她的感情生活卻不怎麼如意,幾段戀情都因為不同原因而告吹,一直到現在梅艷芳還是小姑獨處。

1991年梅艷芳曾經宣布要暫別舞台,但之後又開演唱會復出,出爾反爾,多少對她在演藝事業的信譽造成影響。

但梅艷芳在香港演藝圈一枝獨秀,她的形象和地位在華人演藝圈幾乎沒有人能夠取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梅豔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407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