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愛無懼 勇救小孩打退持刀綁匪

記者 張桂端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29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市長安路一所雙語小學,傍晚放學時發生疑似綁架未遂案,一名警察的太太要接兒子放學時,突然有2名手持西瓜刀的歹徒衝出,當時這名媽媽擔心歹徒是要綁架兒子,徒手跟歹徒搏鬥,還好麵攤老闆見義勇為幫忙,最後歹徒落荒而逃,勇敢的母親跟兒子都平安無事。

勇敢的母親跟歹徒搏鬥,還把歹徒的西瓜刀鞘踢落,遺留在現場,這位母親說,當時以為兒子就要被綁走。學童母親:「我很著急,我想到我都快死掉,如果我的孩子被綁走。」

學童父親曹先生:「我太太看那人是陌生人,要拉開車門,不給他拉,對方就把刀子抽出來,我太太以為孩子要被抓了,就跟對方抵抗。」

當時一名麵攤老闆也見義勇為,出面幫忙追歹徒。目擊麵攤老闆:「那媽媽一直尖叫跑過去,我也沒聽清楚。」

2名持西瓜刀、才10多歲的歹徒落荒而逃,接孩子下課的媽媽跟小孩都平安無事,警方也佩服媽媽的勇敢。承辦員警:「那媽媽很勇敢,她一直追上去問小孩在哪,我問她你怎麼這麼勇敢,她說孩子不見她就完了,沒想到危險不危險。」

這起疑似綁架未遂案,發生在台中市長安路一家雙語小學,當時正值放學時間,由於孩子的父親在彰化擔任警察,承辦警方懷疑歹徒的犯案動機不單純,正深入追查2名歹徒下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綁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382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