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吸膠縱火 持瓦斯桶與警對峙

記者 辜士陞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30 0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嘉義縣水上鄉一名男子,(29日)晚間吸完強力膠後精神恍惚,不但闖進鄰居果園縱火,燒自己的房子,還帶著汽油瓶、瓦斯桶,揚言點火。和消防隊員對峙了一個多小時,最後消防隊以強力水柱攻堅,才將他制伏。

在鄰居果園縱火,又放火燒屋的黃姓男子,看到消防隊員來了,拿著瓦斯桶、汽油桶和大菜刀,躲到了自家住宅二樓,和十多名警消對峙,消防隊進到屋裡要攻堅,才發現黃姓男子七十高齡的老媽媽,在一樓嚇的直發抖。縱火男子母親:「我不知道怎麼回事?」

唯恐黃姓男子引爆汽油瓦斯,安撫好老媽媽,消防隊準備水柱攻進二樓。一陣混亂中,門打開了!消防隊員:「開水柱!」消防隊員:「沖水,快!」黃姓男子終於屈服在水柱的強大威力之下,一臉恍惚被押到樓下,帶上手銬。

消防隊在二樓搜出大的小的瓦斯桶,還有汽油瓶,加上這把大菜刀。幹嘛要這樣鬧事?鄰居說,又是吸強力膠惹的禍。鄰居:「就是吸了強力膠,常常吸完膠就這樣。」鄰居:「常常都會這樣,好像一顆不定時炸彈,像剛搬來的鄰居,和他無冤無仇,他又砸窗戶又砸坡璃。」

一陣對峙有驚無險,警察將黃姓男子帶走,結束一個多小時的鬧劇,留下七十歲可憐的老媽媽,坐在門口,不知道如何是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強力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1013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