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病情急遽惡化 梅艷芳玉殞香江

記者 白倩瑜 楊育昇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30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最早傳出梅艷芳病危的消息,是在昨天晚上8點左右,有消息說梅艷芳在晚上近11點時一度清醒五分鐘,隨後又陷入昏迷及彌留狀態,梅艷芳的親友一度準備在凌晨1點宣布梅艷芳過世的消息,不過求生意志強韌的梅艷芳仍拖到2點50分才嚥下最後一口氣。

梅艷芳驟逝的消息,不但歌迷無法接受,她的好朋友更是不敢相信。不過自從11月底完成日本的廣告拍攝工作之後,梅艷芳就取消所有通告,在家靜養;後來更傳出她因為肝肺功能衰退,必須入院治療。

由於香港媒體不斷跟監拍攝,為圖清靜,梅艷芳在12月27號轉院住進養和醫院。沒想到就在29號晚間,親朋好友陸續接到梅艷芳病情急遽惡化,好友劉德華更是在傍晚5點多就進入醫院,守候在梅姑身旁。

晚間8點,梅艷芳病重不治的訊息已經傳開,8點半之後,好友陸續抵達。前男友林國斌、影壇大哥成龍、岑建勳、乾弟謝霆鋒、鍾楚紅、鄭秀文、阿B鍾鎮濤、袁詠儀、陳奕迅、陳慧琳、陳小春、譚詠麟、劉嘉玲,紛紛把握時間來見她最後一面。眾多好友齊聚,已經陷入重度昏迷的梅艷芳在晚間10點58分曾經意識清醒了五分鐘,但再閉上眼,梅艷芳的魂魄已經飄向另一個世界。30號凌晨2點50分,這位歌壇大姐大40年的燦爛人生,就此畫下句點。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梅艷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850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