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元寶便宜賣 金光黨騙老婦人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31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苗栗縣發生一起金光黨詐騙案。2名歹徒自稱台電人員,施工時挖到大批金元寶,歹徒拿著這些假元寶要便宜賣給一名在菜園裡工作的老太太,老太太信以為真,所幸巡邏員警恰好經過,拆穿騙局。

這一袋假的金元寶,金光黨要賣給老太太,價錢是20萬,老太太差點就被騙。受害人羅林日妹:「他就說要賣我多少錢、多少錢,說便宜賣我,叫我買多一點。」記者:「那你買了多少?」受害人羅林日妹:「那時還正在算。」記者:「然後警察就來了?」受害人羅林日妹:「對,警察就來了。」

老太太說2名歹徒自稱是台電人員,挖電線桿時挖到大批金元寶,其中一人還拿出10萬現金,說他已經到拿一些到銀樓換到錢。2名歹徒一搭一唱,老太太心動,雙方已經在點貨交易,還好管區員警正好路過,拆穿騙局。管區員警賴彥棟:「我就詢問那2名男子,他們說是來挖藥草,但是我看很明顯,他們是在從事金光黨騙術。」

2名歹徒被警方逮捕,坦承詐騙,老太太感謝員警即時出現,讓她免於受騙。不過老太太接著又從菜園水桶裡拿出偷偷藏著的30顆金元寶,她告訴警察這些元寶跟其他不一樣,應該是真的。不過員警看過之後再次告訴她這些都是假的,老太太半信半疑,讓警方哭笑不得。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光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718

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