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侵疑雲大逆轉 廖本煙成被害人?


發佈時間:2004/01/02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聯立委廖本煙的桃色糾紛現在出現更勁爆的發展,有報導指出,當天其實是A小姐性侵害廖本煙,所以才握有證據,不過廖本煙表示當天他喝醉了,不清楚發生什麼事;但是廖本煙的朋友高惠珍卻在昨天說,當天A小姐曾提到廖本煙想要強吻她,三方面的說法都有出入,使得這件性侵害的真相更加撲朔迷離。

一起桃色糾紛牽扯出台聯立委廖本煙的性侵害疑雲,有沒有這麼一件事?廖本煙和A小姐的說法南轅北轍。真相還沒水落石出,現在又傳出其實廖本煙才是被害人,因為當天廖本煙已經喝醉,反而是A小姐要幫廖本煙降降火。

換句話說A小姐是這起性侵害疑雲中的加害者,對於這樣的說法,廖本煙以喝醉了不清楚做為回應,但是A小姐則是予以否認。

到底誰是被害人?誰又是加害者?外界看得一頭霧水,有沒有性侵害,雙方又是各說各話。廖本煙堅稱沒有對A小姐不禮貌,甚至是性侵害,但是A小姐以被害人的身份指控被廖本煙性侵害。

事情的真相看來是一場羅生門,但是比對高惠珍的說法似乎又留下想像的空間。性侵疑雲關係人高惠珍:「委員就睡在那邊了,然後她就叫我過去,她說妹妹、妹妹你過來,委員要強吻我,那我告訴她說OK,你可以say no的,你為什麼不say no呢?這是第一個疑點。」

這樣的說法間接證實了廖本煙在聚會當天,曾經對A小姐有不禮貌的舉動,雖然高惠珍否認親眼看到,但又為什麼要轉述這段經過?A小姐:「妳為什麼叫我去獻殷勤?當初蕭秋德叫我試圖把廖本煙灌醉,說要送我禮物,那又是什麼?」高惠珍:「那是妳說的。」

三方面的說法都有出入,是誰隱瞞了真相,模糊了事件的焦點?再來就是為什麼要由A小姐來灌醉廖本煙,送禮說到底是真是假?律師吳旭洲:「當初是A女,我們蕭先生有跟她講如果你有辦法把委員灌醉,我就送你2瓶香水,當時我在場我聽到的是這樣。」

高惠珍和吳旭洲的說法又有差距,A小姐會為了2瓶香水就和廖本煙拼酒嗎?事情的演變峰迴路轉,誰才是真正的被害人?或許只有老天爺才知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323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