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迪化街辦頂級年貨 燕窩一斤12萬

記者 張甄薇 孫銘遙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06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年貨大街明天就要正式開跑,您知道老牌的迪化街其實也有要價一斤12萬、全世界最大燕窩;以及一顆要價1萬元的頂級鮑魚嗎?老闆說,許多人以為頂級鮑魚燕窩價格貴,沒人買,事實上,專買高價位的客人就懂得找門道,事前預訂,一次採購。

開始辦年貨了嗎?年貨大街上已經嗅得到過年的味道,別以為迪化街只有大宗批發,走進老店面,您會發現,原來頂級年貨都藏在裡面。商家陳老板:「這世界最大的燕窩,對,這是特級的燕窩,一斤差不在台灣的價錢是12萬。」記者:「一台斤?」商家陳老板:「一台斤,在香港差不多15萬(一台斤),美國威斯康辛州的北野泡蔘這一斤差不多10萬元。」

頂級五頭鮑一顆要價7千元,不要以為東西貴,沒人捨得買,事實上一顆1萬的超大五頭鮑,早就賣到缺貨。商家陳老板:「一顆差不多7千元,然後7顆差不多4萬9,這是最好的無島鮑魚,5顆一斤(一顆鮑魚一萬元)剛賣走,這種東西也是可遇不可求,有時也很少。」

不只高檔鮑魚燕窩賣相好,一斤1萬2的北海道刺參,更是賣得嗄嗄叫。商家簡鴻春:「最高檔的話,就是剛從日本北海道,深海裡面最好的,這叫做刺參,刺參就是了,一台斤賣1萬1千2百元,這是最高檔的。」

頂級刺參價位比一般烏參貴了五倍,就連魚翅也有一斤1萬1和一斤2千的差別,上街辦年貨別只顧在門口試吃嚐味道味道,只要找對門道,老街上一樣買得到最頂級的鮑魚燕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年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312

0.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