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交管 總統車隊低調 半路等紅綠燈

記者 吳居諴 張耀中 鄭勝為 台北-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14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陳水扁總統,今天首度前往花蓮地檢署應訊,花蓮警方不敢掉以輕心,派出近200名警力全力戒備,不過一路上陳總統相當低調,不但沒有大批隨扈如影隨形,而且只派2輛前導車護航,還在半路停下來等紅燈,就跟一般老百姓出庭沒有什麼兩樣。

上午8點半,陳水扁總統只在10幾名隨扈的陪同上抵達松山機場,準備前往花蓮地檢署,陪同人員明顯少了許多,比往常低調許多。9點整,空軍一號終於起飛,經過將近20幾分鐘的飛行,在9點17分抵達花蓮機場,總統專機曾在空中繞一圈,然後緩緩的降落花蓮機場。

早已等在機場待命的白色箱型車,立刻上前迎接陳總總,總統座車前後各一輛前導車,前往花蓮地檢署大約4公里,一路上沒有警車開道,沒有警笛聲,安安靜靜的,甚至還在半路停下來等紅燈,總統低調的像一般平民百姓。

9點30分,陳總統自行下車,單獨徒步400公尺才抵達花蓮地檢署大門口,因為沒有隨扈陪同,花蓮警方兼負起保護總統的重責大任,總共派出190名員警,以及12名法警,層層戒護。而總統臨行前特別致電指示,不需要封閉花蓮地檢署周邊道路以及停車場,但是為了安全,花蓮警方還是淨空週遭民眾及車輛。

為了安全起見,花蓮地檢署一整天只開頭目津貼一庭,其他庭期全部延後,至於按鈴申告的民眾則由法警引導到地下室偵查庭開庭,不會和陳總統應訊的第一偵查庭有所接觸。花蓮地檢署現在是瀰漫著緊張的氣氛,每個人都希望台灣司法史上,現任元首首度出庭的案件,能迅速圓滿落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7

0.1425

0.3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