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壹周刊:連方瑀上億資產 未申報


發佈時間:2004/01/14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連方瑀再度捲入漏報疑雲,壹周刊報導連方瑀在英屬開曼群島還有登記一家1140公司,公司名下有價值1億3千萬的房產,而這家公司當初成立的目的,就是要幫連戰順利脫產!多年來連戰卻從未申報,對於壹週刊的指控,連宋總部則立刻反駁強調,10多年前就已經把公司賣給別人。

又有雜誌用封面斗大的標題報導連方瑀名下還有一筆沒有申報的財產!壹週刊指出,連方瑀以總裁的身分,在英屬開曼群島登記了一家1140公司,這家公司擁有1億元以上的資本額,在美國舊金山有高達3084坪的房產,公告地價超過1億3千萬。

不過在連家的財產申報中,從來出現過這筆資料,壹週刊還進一步指出,連戰在擔任行政院長時,通過了陽光法案,成立這家1140 公司,就是為了有計畫脫產,他先登記一家紙上空殼公司,然後在法案施行前2天,將房產轉賣到公司名下,輕鬆規避財產申報,而連家也用同樣的手法脫產兩棟豪宅給連勝文以及連惠心,這三家不同的經手公司,不但同一天成立,連通訊地址都一樣,對於壹週刊有備而來,持續鎖定連家海外財產疑雲,連戰本人避而不答。

連宋總部強調,如果連方瑀遭到冒名擔任董事長,連家考慮向美國法院控告1140公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6

0.0509

0.1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