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100全民迎新春」 藍綠大和解


發佈時間:2004/01/17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李濤和李艷秋身為新聞界的模範夫妻檔,今年好不容易在春節期間獲得五天的短暫假期,規劃了東京五日自由行,不過李艷秋說:「哎啊!我們出國都很無趣的,總是看看名勝古蹟、散散步,除夕我們還是會來公司發紅包,雖然錢不多,但是大家的期待很多,這是一定要的。」提及新年新希望,她倒是開玩笑的說:「希望大選趕快選完,這樣子所有人都可以好好休息了,不過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哈哈哈!」

「2100全民開講」除夕夜特別節目「2100全民迎新春」,現場來了將近一百位來自全台的觀眾,一片紅紅綠綠把攝影棚擠的好不熱鬧,雖然平日各自是壁壘分明的支持者,但是一進了攝影棚,全都要拋開立場,說出讚美對方的話,甚至還被李濤規定:「今天是除夕夜,大家要都帶著笑咪咪來發言喔!」製作單位設計的帶動跳,請來韻律舞群,帶著立委們大跳熱情動感的舞蹈,也把氣氛炒的火熱。

「新聞夜總會」大年初一特別節目「猴年PARTY」請來張友驊、黃光芹、陳立宏、董智森、汪用和、彭師誠、鄭佩芬與張啟楷八位毒舌派掌門人,圍爐開趴踢,吃吃喝喝之餘也不客氣的把台灣的官場,送禮文化、紅包文化甚至是中國人「國粹」的牌桌文化,全都毫不客氣地一一爆料,像是前政府首長「郝先生」過年都是到金門搓麻將、吃狗肉,某高雄立委「親民愛民」的程度到和大家蹲在廟旁一起擲骰子,一次的賭注都再20、30萬上下,輸贏下來總是在一、兩千萬之譜,聽的李艷秋不禁頻頻擦汗,深怕尺度太過。

俗話說中國人是禮儀之邦,送禮的文化可是相當有學問,黃光芹說:「曾經有某政府官員,送過正中書局的4000元禮券,好讓我們增加知識呢!」張友驊也接著提到:「蘇貞昌還送過兩個省電燈泡當作禮物呢?」不過,現場還是大略歸納出來,一般最常收到的禮物不外乎鑽戒、西裝等,但是聽過最誇張的居然是開1000萬的支票當作紅包、還有百萬錦鯉和整棵鑲滿了玉石的樹,手筆之大讓現場來賓驚呼連連!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353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