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男同志轟趴多 劉文聰保險套熱銷5倍

記者 張甄薇 謝賢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18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警方查獲90幾位男同志開性愛派對,一夜使用了300多個保險套;事實上為了搶攻越來越多的同志情趣市場,業者還推出不少新的保險套產品。像一家擁有14家連鎖的保險套專賣店,最近推出的霹靂火「劉文聰保險套禮盒」就受到男同志熱烈歡迎,業績成長5倍以上。

紅包袋、春聯、護照、火車票、棒棒糖,別以為這家店什麼都賣,事實上他們只賣保險套。保險套店長琦琦:「現在男同志轟趴很流行啊,大家都來買這種文聰禮盒,它有一個精油蠟燭跟一盒火柴跟草苺口味的保險套,因為它的陽剛口味比較重,很多男生或男同志會來買。」記者:「現在業績怎麼樣?」琦琦:「我們已經成長5倍左右。」

男同志轟趴性愛派對越來越多,保險套也跟著熱賣,原本受男同志歡迎的簡單型保險套一套120元,現在都晉升到一套360元的文聰禮盒還賣到缺貨,連上門看款式,老外都怕引起誤會。德國遊客艾倫:「我不知道男同志都用什麼保險套,你應該去問那些同志們。」

許多保險套造型十分可愛,這本中華民國護照和台胞證裡面就包著保險套,紅包打開,2千元裡面還有玄機,有的保險套還有刻度,讓高一女生很好奇。高一學生林同學:「只是看一下而己。」記者:「爸爸、媽媽會罵?」林同學:「沒有,只是看一下,好奇而己。」高先生女友:「第一次來逛這家店,覺得很新奇。」記者:「所以會不會買,等一會兒?」高先生女友:「應該不會吧,只是好奇。」

保險套店長琦琦:「過年到了啊,大家自己的壓歲錢就會買一大堆保險套回家。」從情趣商家樂觀地估計,年節腳步越近,賺進的鈔票似乎也會越來越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險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318

0.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