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工包裝出問題? 翁財記嚴詞否認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20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翁財記葵瓜子傳出發現老鼠乾屍,翁財記澄清,表示葵瓜子進口原料都是密封生產,即使過程當中有異物侵入,也不可能是完整的老鼠屍體,否認生產過程有瑕疵。

生產瓜子、開心果聞名的老字號翁財記,被消費者投訴葵瓜子內出現老鼠乾屍,為了證明生產線沒有問題,廠商帶著記者進入工廠實地了解。

翁財記表示葵花子是從美國進口,放入冷藏室存放,再倒入密封的輸送帶高溫烹煮,分裝成袋;會不會是倒進輸送帶過程中沒有密封,異物流入?翁財記表示人工分裝包裝透明,否認過程有瑕疵。翁財記協理張聲銘:「我們公司的整個製造流程,不可能有整隻老鼠鼠頭和屍塊全部混在一包裡面,而且本身製造過程經過高溫蒸煮烘乾,我們公司本身去拜訪姚先生4、5次,他避不見面,他的動機我們真的不清楚。」

1950年成立的翁財記以生產瓜子、果凍、開心果、蠶豆酥等休閒食品聞名,翁財記超商極盛時期全台曾有300多家門市,目前只維持100多家,也是產品的主要銷售點;另外也在各大賣場和雜貨店鋪貨,瓜子市場佔有率在3成以上,1年營收約5億元。

消費者控訴吃翁財記瓜子吃到死老鼠,翁財記鄭重澄清,不過消息在年節前傳出,經銷商鋪貨受影響,目前翁財記瓜子也針對原料進口和包裝過程採取更嚴格一級的檢驗機制,但目前並沒有打算回收同一批葵瓜子產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翁財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355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