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另類回娘家 曾心梅陪母親夜市擺攤

記者 拉娃谷幸 王志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23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年初二回娘家,藝人曾心梅去年結婚後今年第一次回娘家,卻和往年一樣陪媽媽到夜市擺攤,她的孝心讓曾媽媽感動不已。母女2人不僅感情好,歌喉也都一級棒。

大馬路上有一個瘦小的身影,穿著薄雨衣,騎著機車趕到士林夜市。原來是藝人曾心梅,別人大年初二回娘家,剛嫁人的她卻是頂著寒風,到士林夜市幫媽媽擺攤。藝人曾心梅:「我每年也會幫我媽媽做生意,但今年比較不一樣的是我已經結婚,結婚今天又大年初二,應該要回去陪媽媽,那我媽媽要做生意,乾脆就跟我媽媽來這邊做生意。」

寶貝女兒來幫忙,曾媽媽感動的不得了,還得意地說每次女兒來,生意都特別好。藝人曾心梅去年12月底才剛結婚,不過孝順的她從大年初一清晨3點就已經出門幫媽媽做生意。曾心梅媽媽:「她很孝順,不管有沒有結婚都一樣來幫我忙。」曾心梅:「我大年初一3點就來了。」曾心梅媽媽:「她都先來幫我擺攤。」

母女倆感情好的很,一起唱歌更是默契十足。曾心梅與曾心梅媽媽:「相信老天一定疼憨人,相信我這一次沒有看錯人,人不需要比較,愛是甜蜜的苦惱,我來陪你到老。」

曾心梅和曾媽媽的好歌喉肯定讓生意好得不得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1661

0.2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