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割喉破案 14小時逮離職員工

記者 賴麗櫻 莊其源 林珮霖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31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鶯歌地區凌晨驚傳超商割喉命案,不過案發14個小時內,警方順利逮捕嫌犯。原來嫌犯是去年才離職的舊員工,早就預謀要搶劫,由於他熟知保險櫃和錀匙的位置,進入超商就拿出預藏的美工刀,先對店員下毒手割喉,再從容打開保險櫃,取走現金2萬多元。

三峽警方:「手手手放下來,你很奇怪,手不放下來,怎麼開手銬。」不到14小時警方順利破案,原來嫌犯是離職不到3個月的員工王書偉,拿著預藏的美工刀,趁店員轉身拿酒賣,先下手為強,猛刺店員喉嚨。王姓嫌犯:「我只跟他說搶劫,他就過來打我,我就劃過去。」

下手之狠,連美工刀都斷了,犯案前嫌犯先到別家超商買了30元的美工刀,再假借買酒進入老東家超商,因為熟悉保險櫃位置和錀匙,不搶收銀機改搶保險櫃,從保險櫃從容取走2萬多塊,還順手帶走監視錄影帶,丟到大水溝想湮滅証據,為了追回這支帶,刑事組長全身都弄溼了。超商店長:「(監視錄影帶)被拿走。」記者:「有被搶財物嗎?」超商店長:「還不清楚。」

嫌犯不顧同事情份,對大夜班蔡姓店員喉嚨猛刺,事後店員緊急送醫,命雖然保住了,卻是有口難言。護士恩主宮醫院:「他割到氣管、食道、甲狀腺都受傷。」記者:「所以現在聲音恢復了嗎?」護士恩主宮醫院:「他沒辦法講話,現在在做筆錄,警察現在做筆錄,用寫的。」

只不過才寫下歹徒買完啤酒,被害人就痛苦到無法下筆,警方筆錄只好暫停,嫌犯從保險櫃搶出的2萬7千,不到半天花得只剩1萬,還好老天有眼,警方到他住處,終於將他活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405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