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墅鐵門全被偷光 屋主傻眼忙搬家

記者 林志偉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01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最近的鋼鐵原料飆漲,小偷動起歪腦筋。桃園有一棟別墅的主人過年度假回來,發現家裡所有的鐵窗、鐵門,甚至喇叭鎖都被小偷拆光光,整棟房子找不到一塊金屬物品,屋主嚇得搬到親戚家借住。

整間屋子沒有大門、沒有鐵窗,連喇叭鎖、流理台全被偷了,整間屋子像廢墟一樣。春節度完假回家的屋主一看,臉都綠了。受害屋主廖先生︰「他用貨車撞門,整個撞壞,我才6千塊修理好,第三天又來,門又壞了,裡面4、5道門全被拔光。」

屋主說,他春節假期去度假,卻遭小偷,好幾百斤的鐵門不翼而飛。更誇張的是,小偷金錢、傢俱一眼也不瞧,直接從一樓拆鐵窗,到廚房抬走流理台、拔掉門鎖,還爬上二樓陽台,三公尺寬的落地窗和鐵窗也拆光光,留下一地碎玻璃,反正只要是金屬的東西,小偷絕對不手軟。大溪瑞興里長︰「這小偷的背景應該是鐵工,這些人應該都是鐵工,因為作案工具,都是鐵工用的工具。」

警方懷疑可能是鋼鐵原料漲價,小偷想發橫財,才出此下策,摸著被鋸斷的鐵片和砂輪機碎片,碰上這種倒楣事,屋主連門都不想裝了,乾脆連夜搬家,免得可惡小偷再光顧,又破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22

0.1784

0.4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