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春酒 猴年展現新氣象


發佈時間:2004/02/02 2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秉持著成為觀眾最喜愛媒體的期盼,TVBS猴年展現新氣象,在主播詹怡宜以及錢韋杉、林佑威以及賀君翔等藝人出席之下,這天舉辦春酒宴請媒體,未來新聞部除總統大選專題之外,詹宜怡更搭著火車走遍全省,為觀眾製作「發現台灣」系列報導,至於節目部,則會繼續製作好節目以及籌拍「愛情合約」、「香草戀人館」兩部偶像劇,回首一年來,TVBS新人感觸良多。

金剛︰「在去年一整年裡面,其實TVBS真的給我蠻多工作的機會,雖然說Party school辦沒幾場就停了,但是我想這個應該還好啦,我希望之後還會有多不一樣的工作。」

我進TVBS應該也有一年半了吧,差不多吧,也蠻感謝TVBS給我們這麼多的演出,也可以認識到這麼多很好的朋友,感情友情都還不錯,所以還不錯的一個大家庭。」

主持人更是滿腹期許。錢韋杉︰「FASHION walker以後可能會以一個禮拜一個小時為主,然後我們節目的內容會做的更精緻,然後更生活化,也希望大家給我們很多的意見。」

林佑威︰「基本上大家都知道,其實我表面上看起來好像很「矜持」的感覺,其實我願意為我們的節目做出任何的犧牲(錢韋杉︰真的嗎?),請錄影存證沒關係。當然還是希望我們的收視率可以慢慢的攀升,然後創下新高,希望在新的一年裡面可以突破0.8。」

賀軍翔︰「我希望新的一年在主持的功力上面能夠在進步一點,然後目前在拍愛情合約的戲,希望能帶給大家一種不同偶像劇的感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500

0.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