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米小子情人節約會 一塊去拍婚照

記者 張珮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03 2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距離2月14日情人節還有11天,可米小子透過電台活動,廣邀歌迷合拍情人照,有興趣的人可將簡歷附上照片,E-MAIL或寄到WAVE RADIO,說不定你就是可米小子的最佳女主角。安鈞璨:「就是希望找到可米小子心中的白雪公主。」王傳一:「最佳女友啦。」安鈞璨:「對啊,然後為了要答謝歌迷,就是在2月13日就會拍這個照,然後這是生平第一次可米小子的結婚照。」王傳一:「結婚照?婚紗照啦。」

對於心中理想對象,5人也各自開出條件,門檻很低,不過這次只限女生參加喔。申東靖:「只要喜歡東靖的都可以接受啦。」王傳一:「我的話我是最不挑的啦,因為本身是很隨和的人。」安鈞璨:「條件其實很簡單,就是自然,不要做作。」張庭偉:「就五官整齊就好了啦。」曾少宗:「那我就只要順眼就好,然後喜歡我們可米小子、支持我們的就可以了。」

訪問現場可米即興來上2段表白戲碼,挑戰幾人的放電指數。安鈞燦:「小姐,我知道我的笑容很陽光、很燦爛,這一束花送給妳,希望你可以看著它每天想起我。」曾少宗:「明天就是情人節了,情人節快樂,希望你以後看到花可以想到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可米小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604

0.1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