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見不平「巴掌」相助 女子遭判拘役

記者 莊志偉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04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1名女子在大馬路上看見計程車司機糾纏1名女子不放,當場路見不平拔刀相助,上前給了這名司機一巴掌,結果雖然順利幫女子解圍,卻也讓自己被依傷害罪判處拘役20天。

講話客客氣氣的荊小姐,略微福態的身材、不到160公分更沒有練過任何武術,但事件發生當時,看到計程車司機因為被1名女騎士擦撞當街痛罵對方,立刻激發了她的正義感。被告荊永慧:「我站起來給他一巴掌,因為他很高,他180幾公分,我就跳起來給他一巴掌,他馬上給我一拳。就聽到一個男人講你打女人,就好幾個人圍起來打他了,是你也會去打他,因為他真的很壞。」

快2年前的往事,她回憶說雙方互相動手,當天自己還不曉得要驗傷自保,就被計程車司機帶著警察來抓人,還開口求償200萬。被告荊永慧:「很失望啊,就覺得很失望,因為我當初也是看一個女人被一個大男人,他真的是,他180幾公分這樣欺負,就覺得她很無辜,去幫她,以後誰知道得到的是這樣子?」

官司打到現在,被法官判決拘役20天,雖然可以罰錢了事,不過為了爭一口氣,還是要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0

0.0479

0.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