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影「花好月圓」 楊千嬅、任賢齊挑戰演技

記者 劉天穎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04 2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如果你天生鼻子靈敏,有當香氛製造師的天份,如果你心儀的女性天生有異常的體臭,你是不是會因為受不了而與她分手?還是你會設法治好她,與她共結連理呢?

由任賢齊、楊千嬅主演的電影「花好月圓」就是以此為題材的古裝浪漫愛情故事。楊千嬅所演的公主天生有惡臭,是個沒有人想跟她作伴的可憐女。楊千嬅:「因為她有頑疾,身上很臭。」記者:「公主也很臭?」楊千嬅:「對,她出生就是個很臭的公主,因為她有股異常難受的臭味,因為她很自卑而自行離開皇宮,淪落為一個賣魚的人,因為只有魚腥味能稀釋那股臭味。」

她唯有化身為賣魚的少女,因為只有魚的腥味能讓別人感覺不出來,但是臭是從她身上散發出來的。不過擁有惡臭也有佔上風的時候,特別是當她與別人打架時,大家都被臭味薰得不戰而敗。

任賢齊是一個貧窮的園丁,為求研發製造香氛救愛人不怕艱難,訪尋一些身有惡臭的男人來當實驗品,最後連楊千嬅也自願當上實驗品,過程十分搞笑。

鍾鎮濤飾演的老奸角色造型十分威武,他在戲中演宮中的太醫,傾力阻止小齊以香氛救公主,雖然他已經盡力表現出陰險的一面,不過可能是拍喜劇的關係,大家仍會覺得他仍是帶有一些傻氣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楊千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49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