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女人藍心湄抱「不婚主義」 一個人過得輕鬆自在


發佈時間:2004/02/05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經濟獨立的大女人藍心湄抱持「獨身主義」,不打算結婚也不想生小孩,而30好幾的小男人九孔卻積極想在「孤鸞年」反其道而行,找一個好對象結婚去。

5日TVBS-G「女人我最大」開春後第一次進棚錄影,主持人藍心湄和九孔與特別來賓溫翠蘋探討婚姻議題。藍心湄坦言因為不想再去照顧別人,所以不會渴望走入婚姻,而一心想結婚的九孔則是希望今年可以「追婚」成功,他透露如果他在今年傳出喜訊,心湄姊將包一個近百萬的大紅包給他。

休息了近2個禮拜,藍心湄和九孔開春後第一次進棚錄TVBS-G「女人我最大」,日前才傳出婚變的溫翠蘋上節目討論「我是否真的該離婚」的議題,原本就不想打算結婚的藍心湄看到溫翠蘋這般的美女竟也會走上離婚一途,讓她對婚姻這檔事更是興趣缺缺。

她表示小時候為了家計,很早就出道賺錢照顧家人,現在好不容易把家人安頓好,她不想再去照顧另外一個男人,她比較希望是被照顧的那個人,但因為目前還沒遇到可以照顧她生活的男人,加上她認為結婚只是一個形式,所以覺得沒有結婚的必要。

至於九孔則是大大相反,以小男人自居的他有意在今年「追婚」成功,面對即將到來的西洋情人節他更是加快腳步,努力找一個好對象墜入愛河,如果戀情發展順利的話,他不排除在「孤鸞年」反其道而行,和對方步入結婚禮堂。他透露一旦他的愛情「修成正果」,心湄姊將包一個超級大紅包給他,但前提是2人一定要是自由戀愛,而對方也要是大家所認可的才算數。他開玩笑說:「沒辦法,我在感情上很白目,常常判斷錯誤,有好朋友幫我鑑定也不錯。」

談起已逝的婚姻,溫翠蘋語帶無奈地說,結婚前2年她為前夫學做中國菜,剛開始怎麼煮怎麼好吃,第3年卻突然變得不好吃,理由是吃膩了。

為了捉住老公的胃,她買食譜回家,認真學做日本料理,結果還是抓不住老公的心。她最後歸咎於自己不夠溫柔、不會撒嬌,可能是導致婚姻破裂的原因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404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