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懶人保濕面膜 敷臉不用再洗臉

記者 洪麗萍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07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冷颼颼的天氣,愛美的女姓每次敷臉要洗掉,又冷又麻煩,現在有一種暢銷的懶人面膜,敷上之後不用洗掉,而且還可以敷在一般面膜禁止使用的眼部唇部,十分鐘後,就可以解決冬天皮膚脫皮的問題。

冬天洗臉好冷好冷,但是面子問題又不能忽略,不想每次敷臉半小時後就得洗臉的話,試試這種懶人面膜。民眾王小姐:「我只要洗完臉之後,然後我把這個面膜抹在臉上,我就可以去做我想做的事情,我就不用去等15分鐘20分鐘,還要去洗臉,還要把面膜拿下來。」

業者廖秀真:「皮膚裡面的一些保濕因子,它會流失,容易會有脫屑,甚至會粗糙的一些現象,它可以立即修護脫屑的現象達到保濕,把水分留在角質層裡面。」

而且這款面膜,還可以直接擦在眼部和唇部。業者廖秀真:「有些產品它是不行敷在眼睛和唇周圍,那裡面有一些刺激性的東西,譬如化學性或者是含有一些酸類的東西,因為眼睛和唇部有黏膜組織,你這個產品它最主要是從植物裡面萃取出來,從鳶尾花還有芝麻,所以它可以立即修復,而且它非常溫和。」

業者表示,每到冬季,懶人面膜銷售量劇增三成,不過價格方面也不便宜,一條面膜60毫升,要價2700,有句話是這麼說的,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現在只要荷包滿滿,懶女人也可以美美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面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776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