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內戰為背景 「冷山」描述堅貞情愛

記者 陸琲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08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好萊塢女星妮可基嫚,因為沒有出席柏林影展,引起外界揣測;而一項醫療記錄的外流,傳出她得了乳癌,妮可基嫚出面闢謠說,自己身體很健康。即使傳聞不斷,這位演技派女星的新作還是備受矚目。原本問鼎奧斯卡呼聲極高的「冷山」,爆冷門只獲四項提名,儘管如此,三名要角妮可基嫚、芮妮齊薇格以及裘德洛,同台飆戲,仍舊很有話題。

一個戰爭裡的逃兵,踏上漫長的歸鄉路途,歷經窮山惡水,為的只是要和心愛的人,再見上一面。

以美國南北戰爭為背景的「冷山」,不謳歌軍人的榮耀,不描寫光榮的代價,反倒是用大時代裡的情愛悲歡,讓觀眾看盡了戰爭的荒謬。

雖然沒入圍今年奧斯卡,妮可基嫚演出亂世裡的佳人,一片癡情在險惡環境裡苦撐,讓人動容,「冷山」的大格局和堅強卡司,也讓妮可相當引以為榮。好萊塢女星妮可基嫚:「要把那麼多演員聚在一起,實在太不容易了!不同的專業,不同年齡和背景的人才,都熱切的為這部電影全心付出。」

電影對白:「你需要幫手,所以我來了,沒人比得上我!」相對於妮可演出南方閨秀,芮妮齊薇格突破形象,飾演粗枝大葉的村姑,每每讓人會心一笑。

裘德洛片中和妮可苦戀,戲外兩人也爆出緋聞,儘管八卦滿天飛,裘德洛演技可圈可點,爭奪金獎影帝有望。

曾經以「英倫情人」打動全球影迷的心,這次金獎導演安東尼明格拉,將戰爭和愛情這兩個不朽主題,深刻交織,冷山勢必給影迷再一次的心靈震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妮可基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459

0.1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