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鐵情人節前夕 推出黃金保養品

記者 王淑麗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11 18:58

台鐵除了賣鐵路便當,黃金玫瑰,黃金酒之後,今年更積極跟生化科技公司異業合作,在情人節前夕,分別在台北、台中以及高雄,推出奈米科技的黃金保養品,正式加入國營事業賣保養品的戰局。

繼台糖跟台鹽之後,您可能想像不到,就連老字號的台鐵現在也推出保養品,加入這場生化科技的戰局。鐵路局跟兩家生化科技公司合作,在情人節前夕,推出五百套保養品,強調使用瑞士9999純黃金,以奈米科技的技術,可以讓皮膚晶瑩剔透。

從鐵路懷舊便當造成轟動,到紀念車票,黃金玫瑰,黃金酒,現在又推出黃金保養品,百年老字號的台鐵可以說越來越生財有道。台鐵餐飲總所總經理陳清標:「它本身會自動產生膠原蛋白,那麼我們總共作了有六種產品,每種產品有它特殊功能,從卸妝護膚啦到角膜都有。」

台鐵餐飲總所總經理陳清標:「我們這個副業,事實上無所不作啦,但是現在對鐵路來講是為了服務我們的旅客,我們也認為現在我們在車上,坐車嘛也常看到很多女孩子啊,坐在一邊擦化�品都有嘛,所以比較方便之外,我認為它東西的功效非常好,車上就可以買得到,上車也就可以使用。」

一套八千八百元的黃金保養品,台鐵加入國營企業賣保養品的戰局,台鐵有信心的表示,這五百套賣的好的話,未來還要繼續擴充網路以及其他通路,甚至也不排除找名人來代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27

0.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