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3年音近「愛你一生」 再爆結婚潮

記者 吳亭儀 /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26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繼民國100年的百年婚潮後,明年2013年又被認為是結婚的熱潮年,因為2013諧音就像「愛你一生」,其中像是1月13日,因為音近「愛你一生又一生」加上剛好也適合嫁娶,8、9個月前就全台飯店就大爆滿,就連不是特別好的黃道吉日1月4日,也因為音近「愛你一生一世」,讓不少新人決定選在這天宴客。

準新人樊芸溦:「他告白的時候就是用吉他,所以我們就這元素融合在婚紗照裡。

秀出剛拍完的婚紗照,被稱為移民署之花的樊芸溦,2年前認識了在海巡署工作的未婚夫,而他們更趕上了2013年第一波婚宴熱潮。樊芸溦:「剛好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2013年1月4日這個日子很好,那愛你一生一世的諧音又很好聽,所以我們就選這一天,那因為之前是滿早就開始準備結婚的事情,提前了1年到半年前(訂)。」

提早訂婚宴場地,就是怕晚了訂不到,因為這一天的諧音意義非凡,2013年1月4日諧音就是「愛你一生一世」,不過1月13日更喜氣,不只有人說這是「愛你一生又一生」,這天在農民曆上又是「宜嫁娶」,訂席早早就爆滿。飯店公關蔡惠茹:「(1/13是)過年前難得一見的一個黃道吉日,適合結婚,所以那一天我們在1年前的時候,其實就有新人下訂,大概在8、9個月之前,其實我們所有的婚宴場地都已經客滿了。」

連五星飯店的自助餐廳也在1月13日被包下來,當做婚宴場地,就是為了在這好上加好的日子宴客,飯店大力宣傳訂位全滿,估計全營業額將達上億元,就是因為2013年的結婚熱潮,還是比不上民國100年,飯店業者當然得好好把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80

0.1977

0.4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