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星級健康管理中心 會費百萬

記者 徐嘉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17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萬華區出現一家斥資十億元精心打造的五星級健康管理中心!醫院和飯店管理結合,在這裡做兩天一夜的健康檢查還可以使用健身房,水療SPA要價三萬六千塊,加入十年的會員,會費一百萬,一百個名額即將額滿,來到這�不像醫院,像在五星級大飯店。

這樣的迎賓排場,媲美五星級大飯店,但這裡不是飯店,五星級的健康管理中心,比飯店還要五星級。在五星級的病房,會員可以毫無壓力的進行健康檢查,包括抽血量血壓,所有健檢項目,都能在房間裡完成。

在這裡,連護士看起來都不像護士,隨時有緊急狀況,按下緊急案鈕,room service是最頂級的醫療服務。所有醫療設施都是隱藏式的,舒適的床鋪,只要遙控就能調整高度,浴室裡更貼心的替會員安裝緊急按鈕。

會員陳太太﹕「這麼豪華的地方,好像來住飯店!」

做完健康檢查,由體適能老師量身打造健身課程,這樣的頂級享受,兩天一夜要價三萬六千塊,但還有更頂級的,十年的長期會員,會費一百萬,一百個名額即將額滿,本身也是醫生的周先生,就是百萬會員之一。

會員周先生﹕「(記者﹕會不會覺得很貴?)其實我是還好,我是覺得健康是無價。」

五星級的健康管理中心坐落在台北市的萬華區,西園醫院院長斥資十億元,耗費十年時間打造完成,行醫三十多年,最想照顧的是健康的病人。西園醫院院長林澤安﹕「33年,我一天到晚看的就是苦瓜臉,生病的來看病,讓我覺得說,我為什麼不看一些,還沒有生病不要讓他生病健康的!」

院方大手筆聘請總統級的醫療團隊,李前總統的醫療小組召集人連文彬就是其中之一,更跨海請來日本皇室御醫擔任禮儀指導,由亞都飯店嚴長壽經營管理,國內第一家集合五星飯店的頂級醫療享受,現在您也能擁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52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