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光碟恐嚇案偵破 安迪在美失聯


發佈時間:2004/02/20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安迪恐嚇案在逮捕二嫌犯和光碟母帶後,宣告偵破,如今安迪到底有沒有吸毒縱慾,成了警方關注焦點,不過,安迪始終不願多提案情,甚至拖延回台時間,警方不排除他想躲過毒品檢測安全期三個半月。

為何拍攝光碟恐嚇好友,嫌犯直指因為看不慣安迪夫婦行徑囂張,當事人怎麼看?我們只找到昔日好友彭瀚洋,他說除了過年有接獲他們的拜年簡訊,知道他們夫妻倆人在美國,其他 只能用「失聯」二字形容。

安迪好友彭瀚洋:「他們有回簡訊給我,大家祝賀平安順利,希望他們回家,畢竟台灣還是他們的家,我覺得這種事,應該趕快回來,把事情講清楚。」

不僅朋友期待他們趕緊回國,警方更希望他們現身說明,因為光碟恐嚇案,隨著嫌犯、母帶落網,已經宣告破案,偵辦重點轉向光碟內容,要釐清安迪夫婦到底有沒有吸毒?事情曝光當時,因為有人曾向國民黨兜售,喊價八百萬,安迪不斷高喊遭受陷害設計,但,他也沒有否認吸毒。

安迪在二月十號收到光碟恐嚇信,隨即攜家帶眷飛往美國,再以電話曝光,態度低調,不多贅述案情,會不會是拖延毒品檢測期最短三個半月,直到3月17號才回國,規避刑責,這點警方不排除,而且一旦回國,檢測出有毒品反應,安迪將進行強制勒戒。

同樣光碟,一樣非常重視,都打響「安迪」知名度,只是這一次,他選擇遠走美國,避而不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安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709

0.1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