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美中年鰥夫 刊登大廣告版徵妻

記者 巴蕾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20 18:02

美國洛杉磯有一名中年男子因為兩年前喪妻後,就一直找不到適合的新伴侶,因此他決定刊登大型的廣告看板相親、結果報名者絡繹不絕。

英俊、有幽默感、經濟良好、心地善良,美國洛杉磯磯的街頭,忽然出現一個自我介紹的超大看板,而看板的第一行,還寫了一個斗大的標頭「我要老婆!」徵婚者馬克:「有人問,你確定這不是福斯的節目?事實上,我的人生比真實人生的節目還精彩,有攝影機跟我、這可比真實人生有趣。」

兩年前愛妻病死後,熱愛婚姻生活的馬克就感到十分寂寞,尋尋覓覓一段日子,卻總是找不到理想的對象、因此才會興起廣告求偶的方法。馬克:「我的目的,只是希望找到一個真正、長久的伴侶。」

沒想到看板登出後,效果出奇的好,每天平均接到150多通的電話。不但電話接到手軟、約會時間更是排的滿滿。他現在每天的工作,就是在咖啡店和新朋友見面。馬克:「好幾百名洛杉磯女性都在尋找好男人,而我只是在找一個人、希望會是一個好對象。」

馬克表示,他將要再增加兩個看板,希望能夠吸引更多人、更快的找到心靈伴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87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