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婦巧思!名牌二手童裝 一折拍賣

記者 張甄薇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21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電視機前的媽媽,可能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煩惱,就是家中的小寶貝長得太快,買的一堆童裝,很快就穿不下,在台北就有一群社區媽媽,把自己買的許多名牌童裝,統統拿出來賣,像是義大利進口原價一萬六千多元的IPP童裝,二手價一千元就可以帶回家,這家二手童裝店,也因此門庭若市。

店主︰「這件衣服質料很好,價格又便宜!」還等不及客人出價,就不斷強調價格最划算,仔細看,滿屋子都是名牌二手童裝,鞋襪,女用大衣和過季皮包,折扣都在一折上下。

顧客楊小姐︰「夠便宜,夠便宜,多少便宜點,有些太貴了嘛,那有些二手的話,畢竟還算名牌,還是可以考慮。」

不只家庭主婦好像撿到寶,連爸爸們都趕忙帶著一家老小來尋寶。顧客劉先生︰「像我們以前在國外,新加坡也是這樣子啊,很多那種二手的啊,很流行啊!」

業者楊月雲︰「這在國外大概五塊美金以上,全新,這件很可愛,然後我們現在才賣390元,那當時也是媽媽們有個衝動就買,那可是後來穿不到了,(記者︰那都不敢讓老公知道嗎?)啊,沒有!沒有!」

楊月雲和吳小姐,都是內湖一帶社區媽媽,平時買起名牌童裝,一出手動輒六七萬,結果小孩長得快,一年就穿不下,五六個家庭主婦乾脆聯合開起二手童裝店,順便賺點外快。

業者吳小姐︰「逛了一個多小時(童裝店)這樣子,(記者︰刷了多少?)大概六七萬(記者︰真的啊?)對啊(記者︰這不是蠻敗家的?)媽媽買小孩子的衣服都很捨得,我另一個朋友上次刷十六七萬(記者︰一個小時?)對。」

另一個更刷掉十六萬,當時不心痛,但小孩實在長太快,當時花不少錢買的衣服,現在小朋友一下子又穿不下,只好拿出來賣。業者楊月雲︰「這是傅娟上次帶她女兒出來走秀穿過的禮服,(記者︰價格多少?)這個原價是8580元,那現在是2500元出清!」

像這件義大利進口ipp童裝,一件原價16800元,二手價格只賣一千元;這件法國cd嬰兒服,原價三千五,二手價只要三百元,而明星歐陽瓏女兒歐陽妮妮穿過的小禮服,原件8500,現在只要2500,不只童裝搶手,媽媽們二手名牌大衣折扣更有看頭,像這件MOSCHINO羊毛大衣,原價五萬二,這套原廠羊皮外套,原價三萬五,現在統統只賣六千元。

檢討自己當初實在太敗家,這群家庭主婦決定從這間二手店,開始學習持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二手拍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349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