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論藝人長相美醜 趙傳:醜是種平衡

記者 白倩瑜 高志宏 廣西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22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長相的美醜,近來成為台灣演藝圈的話題,談到醜,很多人可能會想起一首歌,「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這首歌的主唱人趙傳在廣西接受了TVBS專訪,大談他對醜人當道的看法。

看著台灣演藝圈目前醜女當道,當年以醜男形象出道的趙傳,特別有感觸。趙傳:「大部分的人可能都是長的比較平實的,比較平凡的,那這樣比較平凡的人來扮演這種角色可能會更貼近大眾的內心。我覺得也算是一種平衡吧!」

雖然醜得很有特色,但是唱了八年,如日中天的事業也因為娛樂圈的快速變化,遇到了瓶頸,也陷入了低潮。趙傳:「侏儸紀公園裡面有講,生命要找自己的出路啦!因為你沒有經歷過那種痛苦,你怎麼會知道問題出在哪裡。也不一定說我這幾年的沉潛就一定會有用。或許O.K,我最輝煌的就是那八年,fine,就是那個樣子。你就算痛苦,你會要自殺,對不起,你也要去經歷啊!」

有人說他過氣,有人將他定位為懷舊歌手,要請他開演唱會,趙傳都不以為意。從來都不是玻璃瓶中的偶像娃娃,醜男趙傳從大陸出發,用實力再創事業的第二春。趙傳唱:「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一個溫暖的懷抱,這樣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59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