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抽獎弊案 議員質疑莊育平妻知情

記者 張惠民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23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北市環保局主辦的廢電池回收抽獎弊案,雪球愈滾愈大,不但手提電腦沒領到,就連101隻電動刮鬍刀,也不知道在那裡。負責承辦的環發會莊育平遲遲不願意出面說明,市議員懷疑,可能連她的妻子康昭瑋也涉及整個事件,因為莊育平的太太是環發會北區負責人。

原本是鼓勵大家回收廢電池,怎麼知道好好的活動卻扯出一堆弊端?

走進環發會,被指名有問題的莊育平,依舊沒有現身。環發會工作人員:「今天是公司開會,例行性週會,所以通通都要回去。」記者:「所以平常莊先生有沒有在這邊上班,你知不知道?」環發會工作人員:「我不清楚。」

得獎名單疑似遭到竄改,莊育平不說明,現在連他的妻子也成了被高度懷疑的對象。台北市議員潘懷宗:「1月6號的晚上,莊先生將筆記型電腦帶回家中,到1月7號才公佈,所以因此他的太太很有可能知道莊先生竄改名單的這件事情,至於她有沒有共同合謀竄改,這個我們目前希望是沒有。」

手提電腦從101台大幅縮水,市議員說,就連抽出的三位幸運兒,當中都有兩人沒領到。台北市議員潘懷宗:「台北市政府環保局的網頁上,其實就有一個地方紀錄了正確的抽獎得獎券號,但是同樣的,在它的網頁上也出現了竄改的得獎券號,所以因此我們提出這個證據來證明事實上公開抽獎的三台裡面,也有兩台遭到了竄改。」

整個風波愈演愈烈,到底誰對誰錯,成了一場羅生門,現在只能等關鍵人出面,向大家說清楚,講明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9

0.1027

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