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省戶政碳粉短缺 選務印製恐停擺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23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年總統大選合併舉辦公投,但是桃園以及高雄戶政事務所卻面臨影印機老舊、碳粉短缺的問題,使得部分選舉名冊以及通知單,可能會來不及印,戶政事務所人員無奈的表示,到時候如果真的來不及印,只好改用手寫的。

投票日子節節逼近,桃園各地戶政事務所正日夜趕工,印製總統大選以及公民投票的通知單以及名冊,但是選務人員越印是越心急,因為這台專印選務的影印機碳粉就快要用完了,卻還有25萬份公投通知單還沒印,他們擔心,印製工作可能中途停擺。

桃園戶政事務所股長紀淑惠﹕「我們預估缺17筒碳粉,如果沒來碳粉也沒辦法印。」

不只桃園,高雄戶政事務所也面臨同樣的窘境。戶政人員說,全國戶政事務所的電腦以及列印設備,是八年前,內政部向大同公司採購的,因為合約上規定,只能使用日本進口的炭粉,如果有需要,戶政事務所必須在四個月前訂貨,但是因為今年總統大選和公民投票合併舉辦,選務加重,全省戶政事務所碳粉嚴重短缺,總共還少了200筒碳粉。

桃園戶政事務所股長紀淑惠﹕「到時候(沒碳粉印不完),人工手寫蠻多的,投票通知單,桃園公投人數25萬左右,寫20萬份蠻多的。」

中選會承諾,會在三月五號前補足碳粉,但是到時候,如果還是調不到貨,戶政事務所人員已經做了最壞的打算,如果真的印不完,他們會找人,用手寫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419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