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章民強出面 李全教:要陳哲男道歉


發佈時間:2004/02/23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太設總裁章民強召開記者會,說明確實給了李恆隆兩千萬,他的兒子章啟明還跟著李恆隆到總統府側門見陳哲男,當初揭發這起事件的國民黨立委李全教,看完記者會轉播之後,高興的說,現在證明他的說法,都是正確的!在選前二十多天的時間,章民強為什麼要開記者會?跟太設的財務危機有沒有關係?來看我們的報導!

爆料抖出吃水餃事件的立委李全教,看完章民強的記者會之後,露出笑容。國民黨立委李全教﹕「我請求我們陳總統,既然章民強總裁證實這件事情,你應該馬上下令徹查,到底這些錢最終流到誰的口袋,陳哲男先生你能當面跟我道歉,撤回告訴,我會原諒他。」

吃水餃案,是由李全教爆料,指出在90年底、91年初,太設集團總裁章民強以兩千萬元的代價,由李恆隆牽線,安排章民強兒子章啟明進入總統府,並面見到陳哲男和當時的財政部長顏慶章見面,李全教是在今年2月10號召開記者會,還拿出兩千萬元的支票與匯票,指證歷歷。

事隔三天,太設發生華南銀行5.5億元跳票事件,幾天之內,太設與華銀達成協議,提出還款保證,最後華銀同意,註銷太設的跳票紀錄,解除了太設下市的危機。外界原本以為事情就此告一段落,章啟民卻又臨時召開記者會對外澄清,在大選前二十多天的時間,八十三歲的章民強承受來自各界的政治壓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全教#章民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0793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