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銀色情侶同理財 牽手向未來


發佈時間:2004/02/23 19:11

演藝圈許多銀色情侶,懂得一同規劃收入,為將來打算,這些銀色情侶理財的方法不外就是把錢存到銀行,或是做一些小額投資。

藝人處理緋聞有一套,對於理財更是不簡單,像是MAKIYO跟羅志祥這一對緋聞中的男女朋友,更是不約而同的將酬勞交給父母處理。

而精算一族的黃志瑋與關穎,對於數字相當有概念,黃志瑋打算短期內買房子作長期投資,而傳聞中的女朋友關穎則是活用所得,投資股票與基金。

經營PUB事業的庹宗康,由演藝圈轉戰商圈,保守的女朋友小嫻,則是選擇穩紮穩打。每個月所得的七成存入銀行生利息並且買儲蓄險,希望早日完成買房子的心願。

金牛座的黑人陳建州,存錢之餘還做一些小額投資,還因此賺了一筆額外收入,女朋友范瑋琪走保守路線,將所得全部存進銀行,孝順的他希望早日存夠錢,幫媽媽換新房子。

藍正龍與小S,這對穩定中求發展的情侶,對於理財,同樣的不走投資路線,藍正龍不重物質享受,賺的錢通通存起來,自稱是數字白吃的大S,則是把錢交給媽媽管理。

這些銀色情侶,荷包滿滿卻不因此揮霍,懂得投資與顧本並進,精打細算一起為將來奮鬥。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627

0.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