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定南打包票 絕無政治偵防

記者 林珮霖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26 12:34

到底陳總統有沒有對連宋陣營進行非法政治偵防?上午親民黨立委孫大千拿出自稱是由調查局流出的秘密文件,證明由總統府下令,選前一個月,在連宋陣營安插佈建人員,進行選戰情蒐行同綠色恐怖。不過陳定南和調查局長一概否認。

立委李桐豪(親):「所有的罪惡淵藪都在這裡面,就像陳水扁先生,動不動用什麼民主之名,實際上在行法西斯極權!」

把陳總統和法西斯畫上等號,因為三位親民黨立委,炮火全開,要陳青天和調查局長,以烏紗帽擔保,有沒有對連宋進行非法政治偵防。立委孫大千(親):「國安系統透漏給我們,這些相關訊息的這些人士,這些英雄他們告訴我,這些政治情蒐相關管道,是由總統府最高層下達,要在連宋陣營各鄉鎮市、縣市,及中央競選總部,務必建立佈建人員兩名。」法務部長陳定南:「政治偵防已經廢掉了,而且廢止政治偵防的指令,是親自由陳總統下達國安局。」

孫大千拿著調查局流出的密件,指控調查局以查賄之名,行綠色恐怖之實,周錫瑋還直接提出被害者名單。立委周錫瑋(親):「孫大千、劉文雄、周錫瑋、張顯耀只要在你的車上,噴上特定的液體,你的車子在幾個街道以外,人家不必緊跟你的車子,就可以監聽到車上對話。」法務部長陳定南:「絕對沒有這種事情。」

不用上線監聽,卻能讓泛藍陣營無所遁形,親民黨三位立委提出的所有事証,調查局長葉盛茂,一概否認。調查局長葉盛茂:「絕對沒有,我們沒有佈健,絕對不是調查局。」

原本是要就總統大選查賄進展提出報告,不過對於國營企業台電、台肥,甚至高雄市政府花費巨資,讓員工住五星級飯店,甚至辦五百桌挺扁餐會,涉不涉及公然賄選,陳青天的標準答案,都是交給檢察官來認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偵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402

0.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