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瓜有女承父業 減肥投身演藝界


發佈時間:2004/02/26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很多人為了一圓明星夢,就算要拋開自尊扮醜也在所不計,甚至讓歹徒藉此騙財騙色。藝人的子女在父母的護航下,除了免除被騙的危險外,更可籍著父母的名氣和關係,加深本身的知名度。繼龍子陳祖明後,胡瓜的寶貝女兒小禎,也正積極進軍娛樂圈。

藝人多姿多采的生活,讓人趨之若鶩,藝人的子女在耳濡目染下,對娛樂圈也相當嚮往,像是綜藝大哥大張菲、長青歌王余天、資深藝人張魁和胡瓜的子女,紛紛投入娛樂圈繼承父業。

胡瓜先讓寶貝女兒在自家公司的宣傳活動上走秀,牛刀小試增加曝光率,再幫她找了王偉忠當推手,加入了偉忠幫的小禎,除了要上說話、戲劇課外,還要學習穿4吋半的高跟鞋走路,苦得她在短短不到3個月就瘦了15公斤。資深藝人張魁,為了支持兒子張峰奇,大手筆砸下5千萬元,讓還俗的小兒子,以創作歌手身分闖歌壇。

說到明星第二代,港台最知名的莫過於謝霆鋒和陳祖明,他們都出身明星世家,在父母的護航下,穩健地展開演藝旅程。

成龍和林鳳嬌的獨子陳祖明,除了請得唱片界重量級李宗盛打造個人專輯外,還主演製作費上億台幣的科幻大戲,風頭之盛一時無兩,而同樣頂著父母光環出道的謝霆鋒,在一連串的緋聞和負面新聞,形象大打折扣,讓國際知名飲料的代言,拱手讓給陳祖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464

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