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供桌盆花無風自搖 現神蹟?惡作劇?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01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屏東縣里港鄉有一間廟,擺在供桌上的花,突然從土地公生日前2天開始,固定時間就會晃動,持續有一個禮拜之久,而且一整盆花,晃動就那麼幾枝,讓信徒嘖嘖稱奇,直呼這是眾神顯靈。

這是信徒用DV拍下來的影片,供桌上的花盆,插滿了花,就只有結梗及這撮黃色的配花會搖動,讓信徒看傻了眼。信徒:「這搖到會晃動,會動呢?你看,支撐著,對啊!會搖動。」

而同樣擺在供桌上的白玫瑰,也有類似的情形,7朵當中,只有2朵會晃動,動的還挺厲害的呢!信徒:「這裡有7朵,只有2朵在動。」

信徒說,這種怪現象,起於土地公生日的前2天,原先只有白玫瑰莫名搖動,後來,又換成其他的花朵,而晃動的時間,都很固定。信徒:「早上9點開始晃動,到12點自然會停,到1、2點又自然會動,持續一個禮拜。」

信徒們說,日前他們也擲筊擲到難得的立杯,因此,他們把這一連串的現象,解讀成神跡,但是令人質疑的是,這會不會只是強風惹的禍呢?信徒:「風吹的話,那個紅線,敏感度最高,它會搖。」

那麼,可不可能有人在裡頭綁線作假,純粹惡作劇呢?信徒:「花換新的,所以不可能作假,不可能拉線。」

乾脆我們搖動桌子看看吧!結果,晃動的是最輕的花,無法集中在某一個特定的點,或是長時間固定搖晃,說是地震呢,供桌上頭更輕的紅絲線也沒有動的跡象,因此,信徒們堅信,這是神明顯靈,其中的奧妙,恐怕只有他們最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362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