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宗宏:最快這兩天提捐獻收據


發佈時間:2004/03/09 19:38

發出公開信後,前台鳳集團總裁黃宗宏,今天(9日)一整天沒有露面,他透過電話訪問的方式再爆料,指包括昨天開記者會說要告他的國民黨大黨鞭--曾永權,也收過他的錢,他並透過幕僚拿出「所謂」存進劉泰英秘書劉大貝帳戶、一張兩百萬的收據單,黃宗宏強調,等他將證據準備齊全,就會出面一次說明白!

台鳳大樓一早就擠滿媒體記者,可是左等又等,就是等不到說要開記者會的前台鳳集團總裁黃宗宏,幾經協調,黃宗宏才透過幕僚,拿出他手中第一張所謂的證據。前台鳳集團總裁黃宗宏:「這一筆是當初款項是進到劉大貝先生的戶頭裡面,那據劉大貝先生在檢調裡面所講的,就是說當初2000年總統大選的時候,為連戰造勢,那筆錢花到他那邊去。」

至於前彰銀董事長蔡茂興有沒有居中牽線?要他給回扣供連戰競選換取幫忙紓困,黃宗宏指證歷歷。前台鳳集團總裁黃宗宏:「蔡董事長有個宿舍,我是叫做官邸啦,他說叫我趕快辦,這對連先生選舉有幫助的,蔡茂興就說他知道徐立德先生有交代。」

至於連戰親人到底是誰拿了錢?黃宗宏不肯說。前台鳳集團總裁黃宗宏:「(記者:您一直說有交給連戰的某某親人,您可以指名說是哪一位嗎?),我想不要在這裡講,好不好。」

國民黨要告他,他也顯得無所謂。前台鳳集團總裁黃宗宏:「他要告我,我也沒有什麼,這是證據的問題嘛,包括曾永權先生也有的。」

誰拿了錢,拿了多少錢,黃宗宏列為最高機密,他要大家拭目以待,等待他的現身說明!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黃宗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334

0.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