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大選.阿扁報告】當總統有什麼好? 陳總統四年甘苦談


發佈時間:2004/03/09 2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主播方念華:「歡迎回來繼續鎖定TVBS新聞頻道的總統大選總統報告,今天為您邀請到的是中華民國的總統陳水扁,陳總統爭取連任那麼在320將會見真章。」

主播方念華:「總統,我們看提到政治有很多很多的大災問,其實政治如果說是為眾人服務,很多人小時候的志願就是要當總統,幾個人能夠當總統呢,今天我最後一個問題是,如果有一個小孩子今天到您面前,說阿伯我也想當總統你告訴我,當總統究竟有什麼好,你會怎麼跟他說?」

總統陳水扁:「真的如果有這樣的小孩問我這樣的問題,我真的非常的佩服他,至少阿扁就做不到,阿扁小時候寫我的志願,我是要志願做一位小學的老師,他來我會告訴他,要當總統在民主的社會大家都有機會,所以也包括你都有機會,但是呢在台灣當總統跟在很多的國家做總統是不一樣的,必須要有心理上的準備,總統是要被罵的,所以呢當找不到可以罵的對象的時候,罵總統總是沒有錯,所以呢我可以鼓勵大家都可以有機會來選總統,做總統,但是必須要有心理上的準備,總統是做什麼的,我常常講總統是要被罵的,謝謝。」

主播方念華:「任棒任怨,這個孩子如果保持童貞,跟熱情的話,一路走來,有一天當總統會有機會的,今天非常的謝謝陳水扁陳總統到TVBS的新聞頻道,那麼不管320結果如何,謝謝總統給大家這個機會,更認識中華民國的陳水扁陳總統。」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9

0.1877

0.3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