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層」是誰?胡志強:大家想一想

記者 賀乙舜 王維 莊志偉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10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眾所矚目的國安密帳案,台北地院上午開庭,前外交部長胡志強、前總統府辦公室主任蘇志誠,以證人身份,當庭和被告徐炳強,釐清密帳資金流向。出庭前,胡志強表示,是奉「高層」指示還錢,但「高層」究竟是誰,胡志強要大家自己想。

就如先前所說,會準時到達,胡志強9點半到台北地院報到,以前外交部長身份,出庭作證。他說,一切是依高層指示,高層是誰,胡志強的回答,耐人尋味。

前外交部長胡志強:「你說呢?謝謝,好不好,(記者:是李總統嗎?),我留到庭上去報告。」

國安密帳案,簡單說,國安局和外交部,鞏案資金借貸。國安局先代墊1050萬美金,殷宗文當面要求胡志強還錢,前總統府秘書長蘇志誠也幫忙催討,胡志強才指示會計長楊清吉辦理。

前外交部長胡志強:「於公於私大家互動都良好,可是很有經驗,大家面色凝重或嚴肅的時候就不是開玩笑,跟我講說不能再拖了,欠債還錢。」

胡志強口中的高層,外界認定是錢總統李登輝,不過蘇志誠拒絕回答。

上午庭訊,安排前外交部會計長楊清吉,和被告徐炳強對質,釐清外交部怎麼還1050萬美金。胡志強和蘇志誠,則分別在下午交互詰問,不過由於本案內容涉及國家機密,法院依國家機密保護法,審判全程不公開。

國安密帳案密集審理,預計4月14日將傳喚關鍵證人,前總統李登輝。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胡志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526

0.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