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吹守貞風潮 商店賣守貞戒指

記者 林毓芝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10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青少年最近吹起了守貞風潮,立下誓約「拒絕婚前性行為」。商店甚至賣起了「守貞戒指」。不過根據研究報告顯示,曾經立下守貞誓約的青少年、有高達百分之九十,都會打破誓言、發生婚前性行為。

美國從90年代開始吹起了守貞風潮,青少年立下誓約,拒絕婚前性行為。商店也跟上潮流,賣起(守貞戒指),戒指上寫著「真愛值得等待」。商店老板說,通常都是父母買守貞戒指送給小孩。商店老闆皮斯:「我們看到很多母親和父親,特別是父親會來買給女兒。」

一直是青少年偶像的小甜甜布蘭妮,也曾經立下誓約,鼓勵青少年在婚前保留貞操。布蘭妮的守貞宣言,曾令父母安心的讓小孩把他當偶像。流行歌手布蘭妮:「我不再天真無邪。」

但是,布蘭妮最後還是無法遵守誓言,承認已經有婚前性行為。青少年真的能遵循誓約嗎?這點讓人質疑。研究顯示,曾經立下守貞誓約的青少年、高達百分之九十,會打破誓言、發生婚前性行為。而且,他們感染性病的機率竟然跟沒有立下守貞誓言的青少年一樣。因此有人建議,與其要青少年禁慾,還不如教導他們安全的性行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417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