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乾糧有黴菌 寶路回收泰製貓狗食品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11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寶路公司繼回收台灣地區乾狗糧之後,今天決定要全面回收泰國工廠生產的偉嘉乾貓糧以及寶路的狗零食,回收的範圍涵蓋了東南亞六個國家,以及香港,韓國跟日本共計十個國家,業者表示,消費者只要買了從泰國製造的乾狗糧或是乾貓糧,不管有沒有拆封,即日起都可以退貨。

製造寶路以及偉嘉等貓狗乾糧的泰國製造廠,被發現原料中的玉米跟稻米都有發霉的情況,雖然目前還沒有證實,黴菌跟狗的腎衰竭有沒有關係,但是業者決定,只要是從泰國生產的產品全面回收。

這次回收的產品,包括了寶路乾狗糧,偉嘉乾貓糧,寶路伶果小肉環,寶路可口骨餅,寶路幼犬餅乾,這些產品包括了台灣,韓國,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跟越南都有銷售,香港的部分,則是回收寶路的伶果小肉環以及寶路的可口骨餅,另外在泰國跟馬來西亞販售的KITEKAT乾貓糧以及在台灣跟韓國販售的西莎巧心酥也同時回收。

業者表示,消費者只要買了上述從泰國製造的產品不管有沒有拆封都可以退貨,甚至業者也願意以快遞到府回收,民眾可以打免費專線0800-002-828詢問相關事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寶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350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