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料含黴菌 寶路回收泰製貓狗食品

記者 張嘉男 高智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12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寶路公司繼日前全面回收台灣地區乾狗糧之後,擴大回收範圍,凡是在泰國工廠所生產的產品包括寶路乾狗糧,偉嘉乾貓糧以及寶路狗零食等,一律全面回收在寶路全面回收之後,其他業者表示寵物飼料的供貨充足,不會漲價。電台DJ傑夫今天則是拿著他死去狗狗的照片,請農委會監督狗飼料管理。

DJ傑夫:「我絕對不會是一個一天就這樣算了,所以我會繼續追,現在我想最好先成立一個緊急應變小組。」

一接到寶路全面回收的通知,賣場人員忙著將架上一袋袋的貓糧搬離,由於寶路泰國廠在3月8日關廠進行檢查之後,發現在稻米和玉米這兩項原料中檢驗出有發霉的情況,因此業者決定全面回收由泰國廠所生產的產品,包括寶路乾狗糧、偉嘉乾貓糧、寶路伶果小肉環、寶路可口骨餅、寶路幼犬餅乾。

回收的地區則涵蓋台灣,韓國、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跟越南,至於香港的部分,則是回收寶路的伶果小肉環以及寶路的可口骨餅,另外在泰國跟馬來西亞販售的KITEKAT乾貓糧以及在台灣跟韓國販售的西莎巧心酥也同時回收。

而針對近來狗狗罹患腎衰竭的病例激增,國內卻缺乏一套有效的管理辦法,立委陳學聖要求農委會,不能夠只以產品的內含物和標示相同,就說沒有問題,必須再作進一步的研究,給飼主一個解釋,至於國內的寵物飼料市場是否因為寶路的全面回收而導致價格上揚,其他業者表示目前市場上的供應充足,不會藉機漲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350

0.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