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蛇家族化! 老父到兒媳分工細膩

記者 侯沛吟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12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海巡署台北機動查緝隊,破獲一個家族性的人蛇集團,從爸爸、兒子、媳婦到姪女,分工細膩,為的就是在旅館賣淫躲警方,而且集團旗下女子通通都是未成年,還規定得做滿550次才可以回大陸,不過再躲,還是躲不過警方追緝,家族集團從老到少一起落網。

海巡署台北查緝隊員警:「是不是他載妳來的,剛剛在門口的是不是他,講話!講話!是不是他?」4個搖錢樹的大陸女子和8個蛇頭在錯愕中一塊落網,而且令人驚訝的是,這8個蛇頭通通都是一家人,也就是說這是家族性的大企業。

從老爸到2個兒子負責挑貨和管理,甚至接送,至於管帳、過濾客人,就由媳婦和姪女代勞,就這樣上下一條心,以訂購和兜售2種方式,從大陸以12萬元買進大陸女子賣淫牟利,規定得做滿4百次贖身,550次是贖身加回大陸老家的次數價碼。

偷渡大陸妹秀秀:「我並不是來賺錢,我是說能盡快把錢還完,可以盡快送我回去,可是我錢還了想回家,他們說什麼現在很危險,不要回去要我再等一下。」記者:「你就繼續做?」偷渡大陸妹秀秀:「對啊!」記者:「你賺了多少錢?」偷渡大陸妹秀秀:「我賺了多少錢?賺了十萬多吧!」

說話的是15歲的秀秀,稚氣未脫對答如流,卻掩飾不了未成年的青澀,向她一樣在這個家族企業賣身的,少說上百人,過氣就轉賣中南部,而她和小彤還算新貨,如果他們說不得已來台賣淫的是真話,那麼這些掏金妹應該慶幸他們已經完成「回家」的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435

0.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