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旗徵才300人 上千名求職者上門

記者 李宛蓉 徐家康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13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內最大的外商銀行「花旗」,今天招募300名菁英,現場吸引上千名求職者,競爭激烈。看好國內市場景氣,花旗銀行近5年來首度大規模擴編,端出優渥獎金、福利作號召,吸引許多本土銀行以及保險業的業務好手,就連今年才要畢業的新鮮人也搶著來卡位。

一位位著正式的西裝、套裝打扮的求職者,信心滿滿走進會場準備面試。這一場今年來外商銀行最大規模的徵才活動,吸引上千名求職者上門,其中大多數的人甚至是工作經驗豐富。求職民眾:「做好最有自信的心理準備把自己履歷最好,其他就是看面試現場的反應。」求職民眾:「前一家在本土銀行做快6年,那之前也換過幾家銀行,所以才會來試這個機會。」

國內金融業掀起搶人大戰,金控公司大動作擴編徵才,外商公司花旗銀行更是近5年來首度公開召募300名菁英,涵蓋中高階主管以及業務員、理財專員,打著優渥的獎金以及福利制度為號召,業者透露出看好國內景氣的喜訊。花旗銀行消金部總經理管國霖:「希望加入這個團隊的人是具有野心積極向上,而且挑戰自己未來無限潛力的年輕人,甚至有更多轉業機會的人,我們也都歡迎百分之十五人力的增加,我相信這是花旗銀行再一次在市場上展現大幅度的投資,認同本土市場的實力。」

工作機會增加,求職轉業的民眾選擇性多,不過要具有相關金融背景或工作資歷,充實專業能力以及積極進取,才能受到企業賞識,成為搶手人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徵才#花旗銀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737

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