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壞女人「崔佩儀」 30萬鑽戒遭竊

記者 李晴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12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經常在電視連續中飾演「壞女人」的藝人崔佩儀,婚後淡出演藝圈,但最近卻家中越傭偷走價值30萬的結婚鑽戒,而且鬧失蹤,崔佩儀相當著急,已經向警方報案,崔佩儀同時向FANS們保證,只要發福的她減肥成功,一定會努力接戲,和大家見面。

一覺睡醒,發現放在梳妝台上,1克拉的結婚鑽戒不見了,家中的越南籍女傭阿芳,也巧合的同時失蹤,崔佩儀懷疑就是阿芳偷走鑽戒之後落跑,怎麼找都找不到人,只好報警處理。

藝人崔佩儀:「我那時候戒指和手錶就放在這裡,後來我洗完澡出去看電視,等我發現的時候戒指就不見了。」

30幾萬的鑽戒被偷走,崔佩儀說很心痛,因為這個結婚鑽戒,對她而言意義重大,對著鏡頭向越南籍傭人「阿芳」,溫馨喊話。

藝人崔佩儀:「阿芳逃得了和尚逃不了廟,我希望妳能夠面對,那戒指我不要也就算了,但是我希望妳趕快讓我抓到以後,我還能夠再申請,我家裡不能沒有傭人,請妳拿出良心來。」

4年前,崔佩儀結婚之後,淡出演藝圈,在家裡相夫教子發胖不少,不過,崔佩儀最近努力瘦身,還接下一支減肥廣告,她向粉絲們保證,只要減肥成功,一定會復出演藝圈。

藝人崔佩儀:「其實我現在接了一個瘦身廣告,他大概要讓我兩個月瘦15公斤,等我瘦下來之後,我想我可能還是會接一些很好的戲。」

結婚鑽戒被偷,崔佩儀很捨不得,雖然已經向警方報案,但一輩子的紀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鑽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520

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