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凱渥春酒志玲隻身前往 洪曉蕾挽男友現身

記者 楊神鍾 / 攝影 蘇美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09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知名模特兒經紀公司凱渥,昨天晚上舉辦盛大的開工春酒PARTY。該公司旗下除了人正在大陸拍戲的鄭元暢以及身體不適的路明君之外,幾乎全員出席,剛從威尼斯度假回來的洪曉蕾更是牽著男朋友王世均一同現身,甜蜜之情溢於言表,更羨煞第一名模林志玲。

林志玲:「真的是很羨慕,而且我看到蕾蕾的時候,真的是幸福洋溢在臉上,我們自己很為她開心,明年的春酒期待有人跟我走星光大道,所以在此開出訊息,看看有沒有人有勇氣要跟我一起過情人節!」

洪曉蕾:「因為是洪老師盛情邀請,要不要說一下?」王世均:「因為今天是他們公司春酒,很開心的陪她來參加,而且洪老師還有特別的打電話來(邀約)。」

洪曉蕾手上拿著男友送的名貴皮包,兩個人也豪不避諱大方出席公共場合,不過問到婚期是否真的近了,洪曉蕾顯得相當保守。倒是林志玲在一旁忙著催婚。洪曉蕾:「在義大利是很幸福、浪漫,但是,我有喜訊一定會告訴大家,我本來要穿一件跟他(王世鈞)搭的白色禮服,但是我怕太正式了,因為它是長的禮服,而且也怕被誤會那是結婚禮服。」

林志玲:「蕾蕾牽著我的手說,你要加油!我說好,那蕾蕾你趕快結婚,我要沾沾喜氣。」

昨晚的春酒宴上,包括阮經天、許瑋$u23511;等人熱力獻唱。凱渥老闆更是變裝反串上場表演,成為全場最令人驚艷的另類明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凱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427

0.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