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宮」女主角尹恩惠拍化妝品廣告

記者 王煒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20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隨著連續劇「宮」的大受歡迎,男主角朱智勛的廣告邀約不斷,女主角尹恩惠人氣當然也不輸他,最近也接下了化妝品代言,這天也請來在戲中演出尹恩惠高中同學的韓國女主持人來訪問她。

女主持人:「我們今天來是因為聽說妳要以太子妃的造型拍廣告。跟我們講一下拍攝的秘訣?」

尹恩惠:「因為我看起來很年輕,從我口中講出來也真是不好意思,就可愛又單純,然後又年輕的感覺。」

女主持人:「聽說妳平常也愛公主打扮。」尹恩惠:「妳幹嘛說出來啦。」

女主持人:「沒關係啦!這個最近大家都知道啊。」

女主持人:「妳打我,我們現在是播錄節目呢。」尹恩惠:「大家都看到她打我了吧。」

女主持人:「妳幹嘛自己打自己。」尹恩惠:「因為妳打我啊。」

女主持人:「看來妳得去醫院才行,為甚麼要自虐呢?」

這天拍攝的場景是一個美麗的夢幻房間,不過實在是太小了,讓尹恩惠行動頓時很不方便,不過聊起彩妝,尹恩惠也很有自己的一套心得。

女主持人:「妳覺得今年春天會流行怎樣的妝?」尹恩惠:「我覺得就是要皮膚乾淨,自然一點好,不需要太刻意的化濃妝。」

「宮」的收視率創下佳績,尹恩惠的皇太子妃形象深入人心,到底最後會選擇皇太子朱智勛,還是另一位王子金正勳,二方的支持者可是各不相讓,女主持人:「在『宮』裡和兩個男主角在一起,一個個子高,比妳年輕,一個很帥,個子中等,年紀比較大,那一個妳比較喜歡?」

尹恩惠:「我會選擇對我好的人,在戲中朱智勛劈腿,看看劇情怎麼發展再決定囉,希望以後還能常常見面,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有新的計畫,生活多採多多姿喔。」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尹恩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404

0.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