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藝工會被批「賣國」 楊光友反擊

記者 謝學豐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25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陸超級女聲李宇春上週來台開唱,期間規定不準宣傳、訪問,導致李宇春來台五天,講不到幾句話,主辦單位演藝工會也挨轟,被冠上賣國的罪名,理事長楊光友很無奈,在春酒宴上撂話: 任內絕不再辦類似活動,認為政治力介入文化事業,讓他很不舒服。

演藝工會理事長楊光友:「我覺得這種感覺,好像做一件事情文化泛政治化,讓人感覺很失望,所以在我任內我不會再辦任何活動,通通不辦。」

李宇春來台開不了口,不僅大陸國台辦痛批,演藝工會理事長楊光友也撂話:政治不應該介入文化,整起事件到現在李宇春走了還不平息,演藝工會的官網上也被罵翻了,不僅被冠上賣國罪名,還有人譏諷演藝工會根本就是共產黨分部,對此,楊光友只能無奈的自我調侃。

演藝工會理事長楊光友:「評議委員,我們每個人都有兩套西裝,一件是藍色,一件是紅色,通常出殯辦喪事穿藍色西裝,辦喜事一定穿紅色西裝,結果我們那天在小巨蛋的晚會,就有媒體問,各位是中共的官員嗎?」

這一場演藝工會春酒,理事長楊光友要大家不聯想政治很難,台北副市長葉金川也到場,還一桌桌敬酒,舞台上演出的是十八年前電影桃太郎中的金馬童星林小樓,阿匹婆和賴佩霞等資深藝人是好久不見的臉孔,演藝工會春酒不受超女事件影響,照樣熱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宇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29

0.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