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浩劫奇蹟 小林居民眼紅更愛家人

記者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27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上映一部以南亞大海嘯為背景的電影,TVBS關懷文教基金會,特別邀請了藝人王宏恩以及Tomorrow兄弟檔,陪同上百位小林村居民一起參加特映會,雖然是災難片,不過故事描述主角一家人,災難發生後不放棄找尋彼此,以及跟陌生人相互扶持的故事,希望帶給有同樣經歷的民眾更多正面的力量。

大海嘯漫過海岸、沖進飯店,還一路往陸地挺進,9年前這場南亞災難奪走23萬條人命,現在改編成電影,TVBS關懷文教基金會特別跟電影公司合作,邀請同樣經歷過災難的小林村學童參加特映會,鼓勵他們從電影中學習走出悲傷。小林村居民:「就是會特別珍惜現在還剩下的家人這樣。」

藝人Tomorrow:「大家可能在外面工作上班很辛苦,但是我覺得三不五時打個電話回家,其實是對家人最好的關心。」

藝人王宏恩、Tomorrow兄弟,也特地跟上百位小朋友一起觀賞,雖然是災難片,不過大家對於電影中主角一家人災難發生後,不放棄找尋彼此的堅持,以及在災區大家相互幫忙的情操,同樣深受感動。電影「浩劫奇蹟」對白:「但是我看見你們倆,我就沒那麼害怕了,要是媽咪跟盧卡斯也分散了,我會繼續尋找他們。」

透過電影分享,小林村居民紅了眼,不過也更懂得把握當下去愛護自己的家人,並且用正面態度堅強面對未來的人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林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524

0.1328